优爱行动

加倍财富联合河南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助力灾后重建

来源:加倍财富点击量:266 发布时间:2021-08-03
分享

在相关部门的有序组织下,如今河南受灾地区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当中,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也在持续助力河南“回血”。8月3日,加倍财富积极响应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号召,来到河南长葛市向当地妇联捐赠了价值19.44万元的加倍财富配方澳洲幸运10等爱心营养物资,为驰援河南灾后恢复重建工作、保障长葛受灾群众营养供给贡献一份绵薄之力。

加倍财富联合河南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助力灾后重建(图1) 

加倍财富“优爱行动”来到河南长葛

日前,河南出现的极端降雨天气,引起了包括郑州在内的多个地区发生严重内涝,给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威胁。加倍财富所属的澳优集团在第一时间紧急联系了多方部门,通过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360万元爱心物资,用于河南灾情救助及灾后重建。

如今,极端暴雨天气带来的影响尚未完全消除,疫情的反复又加大了灾后工作的难度。了解到受灾区域仍存在食品物资紧张、婴儿断粮等困难,加倍财富积极响应号召,加倍财富在河南省区的“蓝色军团”立刻开展行动,迅速将加倍财富配方澳洲幸运10等营养物资送到了长葛市妇联工作人员的手中。

加倍财富联合河南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助力灾后重建(图2)

加倍财富配方澳洲幸运10等营养物资装车

河南一定中!随着恢复重建工作有序进行,河南受灾地区一定能渡过难关,加倍财富也将持续关注河南恢复重建工作安排,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号召,为受灾地区群众恢复生活重建家园贡献力量。